公佈欄


2010/12/01
  永續生態之美 -
99年12月18日下午2:00~4:00諾瓦生態基金會募款活動

上一篇列表下一篇




 
雲兒在天上飄
鳥兒在空中飛 魚兒在水裡游
依偎在碧海青天之下
悠遊自在的我
好滿足此刻的擁有

親愛的爸爸媽媽:

諾瓦年終的聚會即將到來,還記得去年此時「守護生態之美」的活動嗎?
我們改變了生態池的水質,駐進了大白鵝和魚兒。生態池的改變後,我們發現隨季節改變而出現的蛙類變得更多了,連帶的食物鏈也跟著活躍起來!還有貓頭鷹和螢火蟲的蹤跡、並發現台灣藍鵲的巢…。自然生態的改變後,我們今年訂下了新的目標「設立諾瓦生態基金會」。除了給孩子們自然的環境,也希望繼續守護著這美麗的生態,宣揚這樣的精神,讓更多人一起來保護美麗的大地。

今年諾瓦生態基金會募款活動設計中,將邀請家長來共同設攤,攤位所賣的物品不限(暴力及色情等除外)。攤位所得為個人所得或歡迎捐助諾瓦生態基金會。期待您的共襄盛舉!

生態基金會捐款帳戶:
戶名:財團法人桃園縣民營諾瓦國民小學
銀行:808 玉山銀行壢新分行
帳號:0473-940-006585

  • 收集11、12月份的發票,對獎所得為募款項目之一。請12月底前交給各班老師、或當日的發票箱。
  • 歡迎爸爸媽媽提供義賣品於諾瓦小賣舖販賣,請於12月9日(四)前,提供給各班老師。若有特殊需求(如:要自訂販售價位)請告知老師。






   

上一篇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