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佈欄


2011/03/21
  賀!四年級安婕榮獲「Welcome to Taiwan歡喜兔台灣,第三屆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采盟兒童藝術節」彩繪創作比賽中年級組佳作。

上一篇列表下一篇




 

安婕的這件作品真的很棒!
主辦單位也很用心,幫每個得獎作品做成了T恤送給參賽者,
參賽作品如下:





第三屆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采盟兒童藝術節頒獎

【大紀元2011年03月16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
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出現兔子?為了展現桃園縣兒童藝術教育,桃園縣府與財團法人采盟文教基金會及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於民國精采一百金兔年,舉辦「第三屆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采盟兒童藝術節」並以「Welcome to Taiwan歡喜兔臺灣」,邀桃園縣各國小師生共襄盛舉,16日下午2時整,假臺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D區出境走廊舉辦頒獎典禮以鼓勵得獎學生,將於國家大門前長期展出,讓全世界人士欣賞他們天真且充滿童趣的藝術創作!

活動以彩繪兔型圖案為主題,投件非常踴躍,包括低年級組2,615件、中年級組3,340件,與高年級組2,297件,總計8,252見,評審委員咸認參賽作品創意十足,水準頗高,增加不少評審困難度,經過初審、複審及決審三階段,共有89件作品脫穎而出。其主體表現包羅萬象,例如臺灣歷史、經濟建設、民情風俗、風景名勝、在地美食、自然生態、田園風情與童話卡通等,極具童心、趣味、想像力及議題也引人省思;媒材多樣且創意無限,集合漆料、壓克力顏料、平面立體、複合媒材,作品可看性高;製作技巧結合彩繪、拼貼、編織、雕塑、裝置等,功力與心力可見一斑。

本屆規劃六件得獎作品作為首批的慈善文化創意商品,所量產的1,200件T-shirt將在桃園機場采盟免稅店做展售,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予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作為公益之用。旅客購買的將不只是商品,而是透過兒童天真無邪的想像力,勾勒出每個人心目中美麗的寶島,讓國際人士見證臺灣於大時代下的蛻變,留下美好的臺灣印象;參賽的同學也可藉此機會瞭解愛的真諦進而將藝術轉化為愛的力量,憑藉著藝術創作的實際表現對傷友付諸關愛,讓更多社會上的弱勢團體受惠,共同綻放出陽光般燦爛的微笑。





   

上一篇列表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