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3/08/28
  卓越幼兒園 諾瓦附幼等七所獲獎 /鉅亨網

上一篇列表下一篇



【來源:中廣新聞網】

102學年度幼兒園教學卓越獎名單出爐,共有七所學校獲獎,分別是新竹竹中國小附幼、台北市私立陽光幼兒園、桃園私立諾瓦國小附幼、桃園義勝國校附幼、台南嘉南藥理大學附幼、台南河東國小附幼以及屏東縣琉球國小附幼。

一百零二年度幼兒園教學卓越獎共有二十八所學校入圍,最後選出七所學校,教育部指出,入選的學校除了展現教學專業熱忱,並能兼重知識、情意與技能三個面向。以桃園縣復興鄉義聖國小附設幼稚園為例,部落的孩子生活在大自然中,因此規劃和校園、社區密切的課程,培養學童的身心健康,透過感官體驗大自然,對人事物能夠有更多關注。離島小琉球的琉球國小附幼則藉由島上重要慶典,增加學童對於在地文化的認識。

另外,台南市白河區河東國小附幼則設計祖孫周活動,不只孫子在學校學習,祖父母也可以陪著孫子一起成長,園長蕭敏華說:「他們會去讚許阿公阿嬤,他們會覺得他們這麼做孩子會覺得他們很棒,然後這個尊敬度就提高了。」

教育部將在九月十一號在桃園展演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也在當天公布金質、銀質獎的獲獎學校。





   

上一篇列表下一篇